close

好像越是忙碌越是脆弱
越容易被戳到
越容易崩潰.......

 

半強迫地聽了生死的議題
生命諮商 還有很多跟死亡有關的場域流程
很靠近很類似 讓我想起了一年多錢的親人
課堂中不時紅了眼眶
突然覺得自己受傷 快扛不住情緒還有那個痛
好痛好痛好痛.....

 

想動筆想畫畫 用我習慣的方式幫助自己處理情緒和痛
腦中閃過阿公的面容 看著紙 我卻無法下筆
好像看不清 那個五官姿態和身影
只能動筆寫下滿滿的對不起
然後 啜泣

 

棺木裡的衣著 無神悲傷的表情 想不起更多
突然發現我的對不起
對不起 能機會為您做更多
對不起 您曾是那麼愛護照顧保護我們
照顧年幼的我們 一句話一個動作還有一些玩笑 關心也逗弄著我們
然後年邁然後身體孱弱 而我卻沒為您做什麼
生病住院不良於行足步出戶甚至是臥病在床
依然掛心在外地的我們 依然關心著我們

 

能做的太少 做了的又更少
原來我才發現 好多的悔啈愧疚和難過
對不起 淡忘了您的面容
對不起 沒能好好回報照顧親愛的您
對不起 從來沒跟您好好的說一聲謝謝您我愛您
我知道 現在的您沒了病痛
帶著我們的祝福走的很遠過的很好
我知道不會計較 但真的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