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闖蕩了一趟回來 視野開闊 心胸也坦蕩
好像也沒那麼畏懼 沒那麼多框架

過去總會覺得什麼身分什麼角色就要做些什麼
這趟旅程反而聽到很多:幹嘛要幫他做?為什麼要這樣?好吧!出發!走~
所有行動都是根據當下意念想法去執行 而非角色身分限制什麼

回來之後聽到:你變黑、感覺很胖、怎麼這樣做?未來應該要怎樣規劃、衣服應該怎麼穿...
現在不再覺得被要求被期待而有壓力
反而覺得 為什麼不行 我就是這樣 我可以成為這樣的自己

我成為我自己的樣子 欣賞也接納這樣的自己
這趟旅程讓我學會全然的接納自己 很自在很舒服 :)

2016-05-11 13.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